癸变泉 发表于 2008-7-10 20:52:59

哎哟。美工确实好多了,不像以前那样总觉得别扭。
可是眼魔。。。。。还是很马虎啊。
谁有新版眼魔比较顺眼的造型?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4E三圣书摘录&每日怪物图片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