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魔的整容手术失败了,而且身材也让人很无语
我叼啊现在连憎恶同石像鬼都归为 Zombie? 设定组有无再懒0的添啊
原帖由 织田3郎信长 于 2008-5-28 15: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叼啊现在连憎恶同石像鬼都归为 Zombie? 设定组有无再懒0的添啊
并不是。
图片里的是不同种类的zombie。
原帖由 织田3郎信长 于 2008-5-28 15: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叼啊现在连憎恶同石像鬼都归为 Zombie? 设定组有无再懒0的添啊
.......同学,你是不是被战手艺系列洗脑了......个头大些的僵尸就是憎恶,生前长翅膀的僵尸就是石像鬼?
偶尔说说上古邪物和萨瑞兹顿抄山口山还可以说是新人无知,可五次三番的发表此等高论,真让人开始怀疑你是不是故意的,把可能的情况都往“DND在抄魔兽”上套?!
我说大家也别预览了,直接去下4E 三宝书吧……
http://www.ellesime.net/bbs/index.php?showtopic=19192
苹果园啊~~无尽的河蟹...
邪兽鬼刺客为虾米穿链甲啊
原帖由 vhnuuh 于 2008-5-29 15: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邪兽鬼刺客为虾米穿链甲啊
为了保护牠自己?
苹果无限河蟹~我去驴子上拖好了= =
眼魔果然比以前更恐怖了,中文版的几时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