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草 发表于 2008-4-10 21:10:22

个人感觉 奥库斯 就是个手拿大便棍   全身散发一种让不死生物都恶心的味道满口很恶劣的脏话(可以骂死人!)   然后自己抄法师法术的时候居然会迷糊到不小心抄了一大堆牧师法术的存在

LX的继续吐槽~~~

Evana 发表于 2008-4-10 22:01:38

好吧,按我的印象,Last Word照2版模組 The Dead Gods的敘述,是先代神靈們創造現在的宇宙用的程式語言中代表 Delete 的,奧喀斯在奪取了整組程式集後只留下了這個..........


所以基本上並不是罵人........恩,就像是言語版的直死之魔眼吧.

忽然發現那組程式集可以用空之境界小說中的統一語言來形容吧......雖然能力更加誇張就是了.

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8-4-10 22:17:23

1楼呢张相大大颠覆了我心目中的形象

傀儡师 发表于 2008-4-11 11:09:05

红皮肤的牛魔王??

mega 发表于 2008-4-11 13:02:23

说实话,我觉得这个塔那厘被画的很像巴托阿

Satanial 发表于 2008-4-11 18:16:12

原帖由 Evana 于 2008-4-10 22: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吧,按我的印象,Last Word照2版模組 The Dead Gods的敘述,是先代神靈們創造現在的宇宙用的程式語言中代表 Delete 的,奧喀斯在奪取了整組程式集後只留下了這個..........


所以基本上並不是罵人..... ...
“骂人”只是在EG而已。好吧,为了避免让人误解,将原文更正。

原帖由 glenrice2002 于 2008-4-10 20: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to Satanial:你们在翻译Savage Tide系列吗?
没有

原帖由 mega 于 2008-4-11 13: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说实话,我觉得这个塔那厘被画的很像巴托阿
那么这个Asmo是不是被画得很无底深渊呢

hellsinger 发表于 2008-4-11 23:42:24

我觉得这张画上的老阿真是慷慨激昂阿,貌似伟哥吃多了...

崔斯特·杜垩登 发表于 2008-4-12 11:24:34

楼上的头像真的很X吖~特别是下面那黑呼呼的一辍....

hellsinger 发表于 2008-4-12 21:15:36

很强大吧?精华都是我自己画的...

夜影如歌 发表于 2008-4-17 14:56:48

话说,末言能骂死神,能骂死更牛的家伙么?
凡人有机会学会这一招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不死主君奥库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