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adinm 发表于 2009-6-16 18:59:20

原帖由 88312849 于 2009-6-15 15: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嘛,貌似都是放在法术材料包里面,那刚出去冒险的新人法师估计找个材料都要半天吧


传盔甲就更不方便了
但是法师不能穿盔甲的主要原因不在此

FRpanda 发表于 2009-7-14 14:51:57

对于巫师们来说...经验和心态是很重要的....特别是生死存亡的时候,要心慌拿错材料就万劫不复了.....所以说对于没什么经验的学徒/新人之流,老老实实找个经验丰富的同伴吧....

幻月 发表于 2009-7-27 07:18:25

无解。。。偶的法师施法免材必学,要不就是死也不施展蛛行术(活吞蜘蛛啊活吞蜘蛛

lk5246 发表于 2009-8-18 11:27:14

没错,蛛行术啊,最恶心的法术

magicbacon 发表于 2009-9-4 11:57:12

腰带上的一溜小包应该可以分门别类放很多东西~

sxymilan 发表于 2009-9-23 19:41:49

确实,法师挺郁闷的,什么东西都有可能吃。。。腐烂的XX。。。

ninghia 发表于 2009-9-23 21:15:59

战斗时掏材料需要足够的敏捷、极强的记忆力、坚强的意志力。
从这里可以看出法师为什么那么稀少了。

空手套白熊 发表于 2009-9-30 10:16:38

这个应该都是晾干了之后的吧

逢坂大河 发表于 2009-10-7 21:43:46

按理说,这些东西都是经过防腐处理的,不过最常用的防腐处理应该是——风干,我想绝对不是保鲜吧,正常人我想不会拿着黏黏XX眼球上面还有些血丝的东西施放法术吧。看了一些电影与小说,毕竟是很多不同的施法材料融合再配上咒语与手势才能释放出法术,我想法师不会从口袋中取出几个眼球再加一些蜘蛛毒囊和犀牛角来释放咒语吧(那样好傻,好邪恶。)所以法师的施法材料一般好像是粉末状的,因为粉末更利于不同材料间的融合,而且便于携带。----------这是小弟不成熟的意见,如有不对之处,望各位高人指正

lbs 发表于 2009-10-8 09:33:03

施法需要三个要素,一是材料,二是手势,三是吟颂,三个条件中拥有“定发”“默发”专长的可以省去手势和吟诵,但是施法还是需要必须提前准备,这说明法术最基本的施放条件其实就是准备材料,准备的时候原材料已经被处理成瓶装液态、固体粉末状或者瓶装气态,施放时根据需要取出即时混合生成法术。如果准备阶段已经将材料混合好,就可以直接施放实现定发默发。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施法材料的奇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