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说有什么施放法术会失败。。。
这个对小说描写很有用,对跑团很没用。只会增加麻烦 - -
不过DM要是愿意错误的施法材料造成狂魔法波动,倒是会有趣
我想起某大人的签名:X们好龌龊
需要准备材料的法术那么多,还有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需要吃了才可以。。话说,法师挺痛苦的啊
原帖由 88312849 于 2009-6-15 15: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嘛,貌似都是放在法术材料包里面,那刚出去冒险的新人法师估计找个材料都要半天吧
传盔甲就更不方便了
但是法师不能穿盔甲的主要原因不在此
对于巫师们来说...经验和心态是很重要的....特别是生死存亡的时候,要心慌拿错材料就万劫不复了.....所以说对于没什么经验的学徒/新人之流,老老实实找个经验丰富的同伴吧....
无解。。。偶的法师施法免材必学,要不就是死也不施展蛛行术(活吞蜘蛛啊活吞蜘蛛
没错,蛛行术啊,最恶心的法术
腰带上的一溜小包应该可以分门别类放很多东西~
确实,法师挺郁闷的,什么东西都有可能吃。。。腐烂的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