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tes
发表于 2008-4-10 21:32:37
估计他们会躲起来,并在暗中保护魔法女神的转世灵女
wangle1949
发表于 2008-6-1 12:48:18
跟莎尔JJ混吧,有前途得
Arcanum
发表于 2008-6-1 12:53:14
原帖由 wangle1949 于 2008-6-1 12: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跟莎尔JJ混吧,有前途得
请看一下这篇规定。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767-1-1.html
您的发文模式若未改变,之后将全数删除。: )
dennislin
发表于 2008-6-2 21:19:47
说不定换成为了重新唤回魔网回归
骑士团成员翻起另一段冒险的篇章
刚好顺便做一个模组,挑战等级应该颇高
以上....胡言乱语中
jy03832745
发表于 2008-6-2 22:38:31
可能要转入地下活动 然后密谋复活Mjj
schakal
发表于 2008-6-12 08:44:04
希望4版能快点出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6-12 16:44:01
恐怕是直接消失了吧......我发现卫生纸喜欢让人玩消失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8-7-10 19:23:24
唉~原本的世界經過這麼大的變動之後,恐怕很多在之前知名度就不高的組織、團體就會消失在歷史的長河了~人家連位面都說動就動、神要殺就殺,哪管你什麼騎士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