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fer 发表于 2008-3-31 19:08:05

心痒痒 = =

无机 发表于 2008-3-31 22:29:52

来吧来吧~~~上海比较近哈哈

——————————————————
偶也是同一句话。哈哈

lofeiy 发表于 2008-4-1 12:53:12

原帖由 无机 于 2008-3-31 22: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来吧来吧~~~上海比较近哈哈
——————————————————
偶也是同一句话。哈哈


哼哼,你可以再風涼一點

Azrael 发表于 2008-4-2 09:37:40

我最惨了 00:00 还在公司等太阳 哈哈哈哈

yates 发表于 2008-4-10 01:15:33

我好忙啊,基本上没空的说 ,下次有机会再说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ODY春日读书暨腐败战报新鲜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