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好想也来弱智地战一下
可惜我实在太难参加聚会,虽则没有汗涔涔,却也快要泪潸潸了。
幻想啊幻想,也许哪天大家有机会上台北让我带你们吃儿玩儿 ^^
台北。。。。。。。。。。。。。。。。
原帖由 Mild 于 2008-3-31 12: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台北。。。。。。。。。。。。。。。。
亲爱的豆子,我知道很难,但是也不要剥夺我“幻想”的权利嘛~~~
为了想参加聚会,我都开始在考虑要不要到上海还北京去工作了。
(呜呜)
(呜呜呜)
来吧来吧~~~上海比较近哈哈
同一楼上的,张开双臂欢迎~
那,楼上和楼上的楼上两位,要帮我找工作了吗
无论如何,电子媒介若是能有实质的接触,网络将连结得更紧密而且易于维系。
玩网路十几年,加上自己也开过站,这点经验倒是还挺深刻的(笑)
wow~~好有趣的聚会 ~~~~
怨念~为何偶要生活在偏远滴小山村。。。。。55555~~~
可是我赢得一点收获也没有哎,没拗到书,没拗到
下次罗~~~~下一次大家带的书会更好更多吧~~~
默默地看,并嫉妒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