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gheng 发表于 2008-3-31 11:37:32

d型。。。。
我比较像军曹里面的冬树。。。强烈地相信,但是灵感很低。。。

zddmax 发表于 2008-3-31 16:22:22

d型——请先相信鬼的存在   





  你的灵视力很低~~你总是不相信有鬼的存在,如果真的很想看。还是先改改你的想法~~

monkswj 发表于 2008-3-31 16:46:49

d型——请先相信鬼的存在   





  你的灵视力很低~~你总是不相信有鬼的存在,如果真的很想看。还是先改改你的想法~~

kukuqiu5 发表于 2008-3-31 23:30:47

a型
坐禅看鬼了
哈哈

Carol雁 发表于 2008-4-11 18:36:51

a型——天生通灵者

有吗?

browning27 发表于 2008-4-11 21:03:12

c型-——到闹鬼的地方试试

恋羽洛神 发表于 2008-4-11 22:25:58

活活活~~是A型啊~~

aus007 发表于 2008-4-12 00:19:44

a型——天生通灵者   



  你的灵视力很强~~~只要集中精神想与鬼见面,轻而易举就可以看到鬼魂


我宁愿费了很大力气也看不到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你与鬼魂交流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