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3-30 16:14:01

你与鬼魂交流的能力

测试地址:http://games.tom.com/2007-11-12/00A1/29242537.html

我的测试结果:
   a型——天生通灵者   



  你的灵视力很强~~~只要集中精神想与鬼见面,轻而易举就可以看到鬼魂~~

error 发表于 2008-3-30 16:23:26

d型——请先相信鬼的存在   





  你的灵视力很低~~你总是不相信有鬼的存在,如果真的很想看。还是先改改你的想法~~


不准............

Variola 发表于 2008-3-30 16:24:42

……也是A型

奇怪的是以往做过的测试说我是和鬼魂啊灵异啊完全没有关系的人

pksunking 发表于 2008-3-30 16:26:31

握手,也是a型,看了问题怀疑大多数odyer都会是a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3-30 16:28:30

回复 #4 pksunking 的帖子

额…………我为什么是d

Axiom 发表于 2008-3-30 16:52:23

c型-——到闹鬼的地方试试   




    你的灵视力算普通,但,只要有胆张大眼睛,集中精神,到闹鬼的地方,机会就很大

完后重测了几次发现倒是A、D较容易出现……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3-30 17:17:50

目前B型的人还未出现,期待ING

lilianna917 发表于 2008-3-30 18:57:04

A。。。。
但是极不希望见那东西。。。。

绮罗 发表于 2008-3-30 20:40:28

测试结果:
     d型——请先相信鬼的存在   
你的灵视力很低~~你总是不相信有鬼的存在,如果真的很想看。还是先改改你的想法~~

我很庆幸是D……我很怕见到……

soliddream66 发表于 2008-3-30 21:43:58

d型,呵呵,虽然很喜欢看科幻、玄幻、动漫题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你与鬼魂交流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