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后其实是谁?
混沌之后其实是谁?现在有资料留下吗? 原帖由 织田3郎信长 于 2008-3-26 10: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混沌之后其实是谁?
现在有资料留下吗?
就是Queen of Chaos。
可以看Fiendish Codex I、旧版设定集或杂志。 奥比斯恶魔,曾经的深渊之主,指定狼蛛密斯卡为恶魔王子,与爱拉天族开战,后狼蛛被封禁,她也就失败,奥比斯也退出了历史舞台,塔那厘开始兴起(顺便说一句,迪魔高根是她的第一个造物,不过她当时认为迪魔高根是个失败品) 多多森 发表于 2013-7-6 14: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混沌之后现在在深渊第14层,楼上是毁灭女士本莎巴(Beshaba)和海洋女神安博里(Umberlee)
至于老情人奥斯卡 ...
厄运女神不是住在 毁灭与绝望荒原的么安博里不是住在狂怒之心的么 Akaito 发表于 2013-7-9 16: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厄运女神不是住在 毁灭与绝望荒原的么安博里不是住在狂怒之心的么
因為是來自不同產品系列的內容。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