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部分:异光
召唤死神的仪式好简单,没有蜡烛香料圆圈吟唱;
德鲁伊的镰刀没毒,送双花去见死神的是巫师们的魔法;
完全听不懂牙齿漏风的蛮子老头讲些什么,汗...
双花没和死神等打桥牌;
那谁没去找小蘑菇,没遇见小巨怪,甚至没有年轻巨怪,只有老祖宗;
老祖宗也没多大,身上就几棵稀稀拉拉的树;
没有奇怪的位面穿梭商店;
蛮子在安科莫波克镶的牙;
行李箱子没有吐过舌头;
蛮子没有和箱子干过仗;
还有好多就不说了,自己都觉得自己太挑剔...
事实上,看完这两部让我更糊涂了,两本书的情节被搅和在一起,窘啊窘...
回头找书看看去,顺便等字幕再温习。
P.S.我更喜欢HOGFATHER的电影,当然,可能是没有读过原著的关系。
听译真痛苦……
哪位大人有办法找到英文字幕么= =
射手网上有魔法的色彩的字幕了,翻译质量还不错。
上传下字幕文件,和1楼的那个配的
如果不太火星的话,我提供一个有中文字幕下载的地方。
顺便推荐一下,那是一个很不错的字幕组。
http://bbs.flyine.net/thread-67426-1-1.html
现在能找到有中文字幕的碟形世界电视电影,应该有两部,一部是魔法的颜色,另一部是猪守节,异光似乎还没有出来吧
期待字幕!
放假回来收
--------------------------
17楼没看到么?
原帖由 苍白色火焰 于 2008-5-25 11: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期待字幕!
放假回来收
这个,悄悄的问,不是已经有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