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被遗忘的国度分馆
› 有个小建议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3-23 16:57:35
进资料馆权限依然保留……看不到还是看不到……
Lala
发表于 2008-3-23 17:41:35
权限多少乃作者自己本人设定,和版主无关!
人家不让你看,说明人家对自己的劳动有限制,或者作者自己只想和少部分人共享
那就只能靠自己努力,要么提高等级,要么自己啃英文。
不客气地说一句:少发这种无意义的抱怨贴,否则变水贴了。
提示下
如果觉得自己英文水平不行,未必要通过翻译来获取威望晋级,还有很多其他方式。比如积极转贴好贴
而水贴或貌似水贴,在ODY无论如何都行不通的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153-1-1.html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个小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