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nis 发表于 2008-3-22 17:21:58

有个小建议

近来大家对4E的关注性太高,我觉得吧,有点太超前了 。
目前3版许多东西还没完善,我想我们要整理出一个相对完整的FR世界,
3版的许多补充依然需要做。
毕竟4E是未来,而作为历史的3版对目前国内的FR知识普及更重要。
很多人都是从博得之门和无冬之夜开始认识FR的。

潜水的时间太长了,已经不很清楚目前的进度,
偶太不稳定,但有需要的地方一定能尽量做点什么
A版和萝卜能给偶发配些些任务最好了
PS:钱不够花了 看到Lala总想抢劫。

-------------------------
阿东,你象以前一样抢活干,那么奥币就根本不用愁啊。自己找那些征集贴去看吧 ^^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8-3-22 22:38:14

偶也是从博德和无冬开始关注龙与地下城这个了不起的游戏规则。

danlan 发表于 2008-3-22 23:06:30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8-3-22 22: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偶也是从博德和无冬开始关注龙与地下城这个了不起的游戏规则。

个人认为暗黑和WOW也借鉴了很多

jy03832745 发表于 2008-3-23 11:41:48

还有啊 为什么要吧阅读权限改到50了啊~~痛哭,现在看不了翻译了

uchikaka 发表于 2008-3-23 12:20:53

同哭!!!现在改到50都看不了新的翻译了!!!象我这种英文不好做不了翻译又只是喜欢看FR相关小说设定完全不打游戏的人岂不是以后都没得看??

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8-3-23 13:07:23

一同鄙视权限升价~~~

----------------------
你BS啥?权限多少乃作者自己设定,人家不让你看,你只能靠自己努力。少发这种无意义的抱怨贴。

pkxyz 发表于 2008-3-23 13:16:42

英文差实在是郁闷啊。。。。。。

Arcanum 发表于 2008-3-23 13:17:59

原帖由 织田3郎信长 于 2008-3-23 13: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一同鄙视权限升价~~~

我极不建议进行此种发言。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3-23 14:25:49

恩……我觉得权限在30其实也正好了……50确实高了点,我都看不到了说……

------------
为何设得高去pm问发贴人自己,因人所异

sup1 发表于 2008-3-23 15:12:55

我也看不到了.........不過之後會後進資料館吧?到時再去看.

-------------
即便是搬进去资料库,权限不会去改动的,我们不能随便改变作者本人的意愿。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个小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