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丝一直是神吧?什么时候被“剥夺”过神力?
还有奥胖好像不是真神吧
以下是關於深淵第222層惡魔領主祖格莫伊的介紹,裡面有提到羅絲升為神的事件~
祖格莫伊經常發現自己與其他對主位面同樣感興趣的惡魔領主比較起來實力不相稱.曾幾何時,羅絲是她在幽暗地域的最強大的對手,但自從蜘蛛女王最近升為了神祗
奧喀斯在官方公布的資料中沒有提到牠是一位魔神,而是不死生物之王~
我不太確定在DND核心神系中當柯瑞辛.拉瑞隆放逐羅絲之後,她是否也同時失去了神格?
原帖由 a11103nise 于 2008-7-10 10: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不太確定在DND核心神系中當柯瑞辛.拉瑞隆放逐羅絲之後,她是否也同時失去了神格?
随着产品变更,不同规则、不同背景下的Lolth历史有差异存在。
有兴趣可试着阅读相关产品。
强者总是希望自己的追随者越多越好吧
事实上,恶魔领主和魔鬼大君也能赐予神术,那么对他们来说,是先有信仰的出现,再赐予信徒神术的;还是他们想要扩大自己的影响,才传播自己的教义进而赐予神术的呢?
1~2版中,多元宇宙的外层位面实质上就是信仰构成的。塔纳利魔们靠其他魔鬼的信仰升阶,凡人靠信仰升神,众神靠信仰吃饭。有一个非常好笑的例子:挪威神系的主神奥丁(Odin)把自己吊上世界树、胸前插长矛以得到大宇宙的奥秘——在这一过程中他其实已经死了,是神系其他成员对他的信仰把他又带回到世上^_^
就像樓上說的一樣,而這也是為何血戰雙方都想腐蝕凡人的原因:
不只是為了獲得兵員,光僅僅是越來越多人認同他們看待世界的觀點這就會讓它們越來越強了
tom027202 发表于 2008-3-21 15: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每个强大者都需要自己的信仰者,无论在下层界或者主物质界中,君不见在没有神力的被名为地球的主物质界里, ...
宗教可是个好东西啊...有利于统治与管理...但如果任其发展不加约束也会成为毒药的...就如某伟人曾经说的一句话“宗教就是毒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