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8-3-20 22:10:41

恶魔和魔鬼要信仰之力干什么?

虽然 有的邪恶真神是住在深渊 和地狱 比较著名的有 -阿斯摩蒂尔斯 罗丝 提亚玛特 .
他们是真神 他们要牧师来传播自己宗教 来获得信仰之力 (当然对贵为 秩序之蛇的--阿斯摩蒂尔斯 信仰之力这东西可有可无)
但我最不解的是 很多比较强大的恶魔和魔鬼 都要有或者想要有甚至已经有自己的牧师和宗教.
他们要这些干嘛? 连RANK0都没有的家伙 要信仰之力有什么用?难道他们认为神格RANK这东西是 存够一定信仰之力就自动在自己身上
长出来?

青萝 发表于 2008-3-20 22:14:31

我就想到他们可以透过自己的信徒在主物质位面干坏事。

error 发表于 2008-3-20 22:39:29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8-3-20 22: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就想到他们可以透过自己的信徒在主物质位面干坏事。
+1,还有即便通过其他方式升神,也可以先积攒信徒

PS:所谓贵为 秩序之蛇的--阿斯摩蒂尔斯这种说法早就是过时的吧

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8-3-20 22:55:56

回楼上 我确实对堕天使论很讨厌.
试想想4E之后地狱和天界山被放在同1个位面.而深渊和元素界则是同1个位面.这样的话血战就变味了.
魔鬼不管天界山的恶邻大老远跑去其他位面和恶魔打仗?不可能吧
如果真要这样 就应该把血战改成魔鬼VS天族恶魔VS元素才合理吧?

Evana 发表于 2008-3-20 23:04:42

誰說信仰之力不能讓凡物成神

誰說四版核心還有血戰了

本身就是信念的存在,為何不能讓凡人往和自己相同的信念前進

error 发表于 2008-3-20 23:06:33

在所谓“堕天使论”以前,双蛇的地位就已经大大降低了(不过有些大人说双蛇创世本来就是非官方的YY而已,而且那个也不过是善恶二元的翻版)

末日守卫 发表于 2008-3-21 12:27:28

一个简单的理由:“损人不利己”……另一个理由:“得不到的东西都是好的”……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3-21 13:36:17

因为他们是因信仰而生的,与天界生物一样.在印记城的黑话中,我们称之为信仰生物.
Creature of belief
信仰之生物.管理者的专用术语,指诸位面中主要的非凡人种族,集体名词, (指亚空神族archons, 盖丁神族guardinals, 爱剌神族eladrin, 魔冢modrons, rilmani, 史拉蟾slaadi,巴特兹恶魔 baatezu, 尤格罗斯魔yugoloths, 和塔那利恶魔tanar'ri, 所有这些生物都是由凡人的信仰造就,并因此而强大.)

tom027202 发表于 2008-3-21 15:17:26

每个强大者都需要自己的信仰者,无论在下层界或者主物质界中,君不见在没有神力的被名为地球的主物质界里,凡人们为自己的宗教或政治信仰们争的你死我活,而发明这些宗教或政治理论的先知,圣徒,革命导师更不惜为之抛头颅.所以传布自己认为正确的信仰是强者的本能!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8-3-21 16:42:35

那些地狱和深渊的领主也需要信徒。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恶魔和魔鬼要信仰之力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