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8-3-20 21:23:43

堕天使说/双蛇论

一直以来 双蛇论 就是对魔鬼 9层地狱 血战的 背景支撑.
如果升到4E却突然抛出 堕天使说.
那么 如果阿斯摩蒂尔斯是堕天使善的秩序之蛇又是什么?我主耶酥?
卫生纸又如何对这转变自圆其说

donkey 发表于 2008-3-20 21:36:00

我断言这帖子要被转移

Cirdan 发表于 2008-3-20 21:36:35

砍掉重练就不用自圆其说了

donkey 发表于 2008-3-20 21:38:56

Arcanum大人动作好快……

4E没有说一定要和以前的版本衔接良好吧?

而且堕天使说3.5版就有了。

Evana 发表于 2008-3-20 21:40:21

回复 #4 donkey 的帖子

不是根本不在考慮範圍?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8-3-20 21:53:41

双蛇说好像不是官方的吧?

青萝 发表于 2008-3-20 21:57:08

我觉得也许wotc如果编不圆全很可能就干脆不编,然后用“传说已经佚失”、“神秘未知的起源”之类的话就把玩家们打发掉。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3-20 21:57:20

确实不是官方的........

gaoda008303 发表于 2008-3-20 22:02:23

不是官方的

Arcanum 发表于 2008-3-20 22:11:29

Serpents of Law是在《Guide to Hell》。

The Pact Primeval在《Fiendish Codex II》。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堕天使说/双蛇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