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发表于 2008-3-20 22:41:01

“双蛇说”即使是官方的,早在4e前就已经过时了

橘子 发表于 2008-3-21 02:04:18

DM可以决定到底使用哪个传说作为真实,个人觉得卫生纸是给出几种可能。可以自己选择。

zhaoluyang 发表于 2008-3-21 13:37:03

首先1.双蛇论就是对魔鬼9层地狱血战的背景支撑这话哪来的?LZ自己编的???
其次2.不是4E抛出堕天使说的,FC是3R的好不,应该说3E双蛇论就过时了
然后3.双蛇论都没了,阿斯摩蒂尔斯也不是恶蛇了,哪还有什么善蛇~~~
      再说DND里也米有耶酥,卫生纸还没那胆子拿世界最大宗教同时也是西方最主要宗教开刷
最后4.双蛇论本身没什么,不过类似是两仪分开太级的创世传说罢了,但为啥国人老要往烂强上整呢??再说阿斯摩蒂尔斯就算创世的恶蛇又怎样???曾经强不代表现在强,一切指出他“可能”是恶蛇的传说都有诸如他一身重伤或力量大减的说辞,他现在是不是比狒狒强都是问号

无关的,LZ老发类似的贴子是怎样???2版恶蛇魔威盖世时也不能一统下界,诸界大姥也不是只有双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堕天使说/双蛇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