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这倒像是 来自暴发户试(当然我没说暴雪算得上是暴发户)的自大用来藐视卫生纸的
好像在说“看,我们的怪物在你们那边都是超级强大的。你们(斜视)不行了”
貌似BLZ放话说了。..
THE LICH KING是艾泽拉斯最强大的存在
这才是真相!
好吧,我一向的感觉是魔武双修都是渣渣。。。。
算是3R的还是3E?
巫妖王的这种巫妖形式其实挺奇怪的,一般的巫妖都是克尔苏加德这样的,而阿尔萨斯这样的到底是死亡骑士?还是巫妖呢?其实玩魔兽的时候我就挺匪夷所谓的,巫妖算是施法者,但是阿尔萨斯这样的真应该算是死骑吧。
阿尔萨斯是死亡骑士与巫妖王的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