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王
发表于 2008-3-20 00:04:25
NO!用锤子的分明是另一位圣骑士(乌瑟尔?),我想说的是,貌似这个锤子是单手的吧?王子以前是双手锤~我也搞不东,反正去玩WAR3的人族剧情就知晓~~~
triel
发表于 2008-3-20 09:29:14
斧头应该是耐奥祖还是有血有肉的时候学的
王子一开始就是用锤子,拿到剑后才改学剑的
Valak
发表于 2008-3-20 09:49:09
有点小问题,这家伙的体质是多少,好像没看到,体质属性那是个“-”
zddmax
发表于 2008-3-20 09:52:30
不死生物没有体质属性。。。
mywilliam119
发表于 2008-3-20 10:42:15
魔兽最强大 的是艾露恩,一个 类似于AO的存在。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8-3-20 10:46:35
四十二HD,乍一看还以为是比卡尔萨斯和伊奥勒姆更强大的法师呢……
h903111
发表于 2008-3-20 12:26:53
挑战等级50,比三巨头还妖孽的存在
Julianchin
发表于 2008-3-20 12:48:24
回复 #10 狂王 的帖子
人家当年是干过圣骑士这行的,那时候杀人越货居家装备就是锤子
谢莱莎
发表于 2008-3-20 14:31:51
阵营:混乱邪恶??
他应该是守序邪恶吧~~
silverpine
发表于 2008-3-20 14:39:44
我总觉得这家伙之前就不守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