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让你食欲大开的U盘
好想要呀~有多少人看了流口水了?
貌似有些人看不到,编辑了一下。这回大家应该可以看到了吧! 好华丽的红叉 有些哗众取宠,这个样子怎么带在身上,本来u盘就是方便资料转移的,难道还要提个蒸笼在手上? 原帖由 Shrewd 于 2008-3-19 16: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华丽的红叉
看不到吗?应该是可以看到呀!刷一下看看 原帖由 Shrewd 于 2008-3-19 16: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华丽的红叉 这个相当有创意啊!不过看看可以实用不一定好不方便携带还用以扎这人,看那个炸虾子的放在PP兜里面万一忘记了坐在上面后果是很严重的! 这东西不实用啊,怎么携带呢 烧卖...其实我觉得这种稍微油腻了一些。还是包糯米的那种比较好 这样不好吧……我饿昏的时候会拿出来啃…… 这东西。。。真的能用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