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用倒是其次……关键是那些照片是PHOTOSHOP过的还是真的,真的的话——那些食物做得真逼真
做的的确相当逼真啊,勾起了我的食欲.
我若拿這種都西的第一反應是:“不會捏碎吧,還要粘一手的油…………”
原帖由 bahamut 于 2008-3-21 16: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若拿這種都西的第一反應是:“不會捏碎吧,還要粘一手的油…………”
要有这东西还真不敢用手去拿
太诱人了,真的好想吃啊!!
你们都落伍了,这我早吃过了,吃了要把接口吐出来喔
华丽啊,这东西真能吃么
万一晚上饿了不小心咬下去了咋办?
虾子那个最赞!
虽然看起来很油……
这种甜点是否符合食品健康标准呢,吃下去的话恐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