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3-19 18:49:35
primodia.........请问那是什么东西....... 继续小白..
Arcanum
发表于 2008-3-19 19:35:03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3-19 18: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primodia.........请问那是什么东西....... 继续小白..
是一种存在。: )
4E核心可至TRPG版讨论。
chiyuki
发表于 2008-3-20 11:34:38
primordial,原始的、原始之意,应该是指某个专有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