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3-19 18:49:35

primodia.........请问那是什么东西....... 继续小白..

Arcanum 发表于 2008-3-19 19:35:03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3-19 18: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primodia.........请问那是什么东西....... 继续小白..

是一种存在。: )

4E核心可至TRPG版讨论。

chiyuki 发表于 2008-3-20 11:34:38

primordial,原始的、原始之意,应该是指某个专有名词。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4E时代的龙/龙人/龙神的几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