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8-3-18 13:19:22

关于4E时代的龙/龙人/龙神的几问

第1问:9面龙怎么死的?
第2问:除了9面龙以外 另外10龙神中还有谁会在3.5-4E的10年内死去或者发生大变化
第3问:龙人的信仰:龙人可以自由选择信仰龙神或人系诸神吗?还是规定了只能信龙神或者只能信人系神?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8-3-18 14:44:51

希望个位大大能多多向偶等透露一下最新消息啊。

Arcanum 发表于 2008-3-18 15:42:42

原帖由 织田3郎信长 于 2008-3-18 13: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第1问:9面龙怎么死的?
第2问:除了9面龙以外 另外10龙神中还有谁会在3.5-4E的10年内死去或者发生大变化
第3问:龙人的信仰:龙人可以自由选择信仰龙神或人系诸神吗?还是规定了只能信龙神或者只能信人系神?

1.在核心中是被Erek-Hus劈成两半。

2.3.

「3.5-4E的10年」是种相当奇异的说法。

1385 DR之后的神祇详细情况与信仰方式尚未公布。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3-18 16:57:08

最近总看到这种问题, 难道这里不是ODY,而是WOTC的总部? 难道大家都是ODY的消费者

人人来这里都说"问一下"之类的话, 难道Arcanum及其他几位渊博的大人都是Mimir?

总觉得怪怪的,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

danlan 发表于 2008-3-18 17:23:18

因为很多人很好奇,而ARCANUM版主的博学让大家认为他一定能够解答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8-3-18 17:50:00

可以确定的是4E里的龙又换新造型了,比如绿龙的造型就改变的很大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3-18 18:30:42

原帖由 danlan 于 2008-3-18 17: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因为很多人很好奇,而ARCANUM版主的博学让大家认为他一定能够解答

请别人回答也应该下个"请"字, 求别人帮忙应该道个"求"字, 总不能因为诸位大人的好心就连起码礼节都不要了吧?

诗有云: 人而有仪,相鼠有皮, 人而无仪,与鼠何异?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3-18 18:52:36

于是...请各位大大们解答下.....
龙的至高神被杀了,那个逆天的Erek-Hus是什么东东......
龙族就没有至高神了吗?还是会出个家伙替代下...

donkey 发表于 2008-3-18 22:09:41

貌似1月出的<worlds and monsters>有说……

Arcanum 发表于 2008-3-18 22:12:58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3-18 18: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于是...请各位大大们解答下.....
龙的至高神被杀了,那个逆天的Erek-Hus是什么东东......
龙族就没有至高神了吗?还是会出个家伙替代下...

一个primordial。

Bahamut和Tiamat便代表了Io的不同面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4E时代的龙/龙人/龙神的几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