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3-19 18:50:23

可是据说血战三部曲写得很差......

Arcanum 发表于 2008-3-19 19:04:44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3-19 18: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可是据说血战三部曲写得很差......

17楼问的是「真想看关于血战描写的小说」。

至于实际如何,可看过后再做评断。甲之良药,乙之砒霜。 : )

青萝 发表于 2008-3-19 19:50:45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3-19 18: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可是据说血战三部曲写得很差......
你可以问问这样说的人自己看过没有,我可以向你保证他100%也是“据说”来的。

donkey 发表于 2008-3-19 22:19:42

我觉得这种游戏周边产品本来就要结合游戏的。

没玩过的人光看书可能不会觉得有趣,可是玩过再看感觉就不一样了。光从文学性的角度分析可能不太公平。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8-3-20 10:41:59

那些官方小说偶几乎没怎么看过,但最近看了本坛某某大大翻译的蛛后之战六,水平是绝对超一流。

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8-3-20 21:06:49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3-19 18:50 发表
:u5X;G7|+Wodyguild.org可是据说血战三部曲写得很差......

写得再差也总比起点那些好的吧?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3-21 10:39:40

呃.....好吧,其实我说那话也没怎么经过大脑~~~
有时间找来看下去....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血战是否会在 3.5升到4E的这10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