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8-3-14 20:29:59

血战是否会在 3.5升到4E的这10年中结束

血战是否会在 3.5升到4E的这10年中结束
如是 结束原因为何?
最后最大得益者为何

franklee28 发表于 2008-3-14 20:35:55

很难,结束了就少了很多故事了………………………………

jy03832745 发表于 2008-3-14 22:10:55

结束了的话 FR生活会少很多乐趣的

error 发表于 2008-3-14 22:46:52

和FR有什么必然的联系么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8-3-15 01:06:55

血战和费伦的直接关系好象并不大吧?

zhaoluyang 发表于 2008-3-15 02:08:25

结束就结束了,血战本身也是打着玩的~~~双方连1成力都米使到 自己的窝里斗比血战要激烈多了~~~

Evana 发表于 2008-3-15 02:50:08

4版FR还是有血战……..虽然将会比几乎没提的三版更加 低 调.

话说3版FR脱离planescape后的血战是可以以小打小闹这么形容……不过是两种魔族为了消除无聊而打的战争.

可是planescape设定的血战…………朋友呀,那可是撕裂天地的恶兽,恶意与恶意之间的互相毁灭`无数世界在被当成食材来喂养这永不饱足的恶犬后毁灭了.双方没有投入所有心力并不代表他不足称道.

Findan 发表于 2008-3-15 09:51:24

没了血战,两边都会少了一种“消遣”

snipercat 发表于 2008-3-15 12:25:31

说实在的是和费伦没什么密切关系吧!要是血战涉及费伦,我想费伦早就毁灭了吧......

拔特 发表于 2008-3-15 19:36:01

第一城领主,拜耳因该会很高兴
终於不用忙於应付源源不绝的恶魔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血战是否会在 3.5升到4E的这10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