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是否会在 3.5升到4E的这10年中结束
血战是否会在 3.5升到4E的这10年中结束如是 结束原因为何?
最后最大得益者为何 很难,结束了就少了很多故事了……………………………… 结束了的话 FR生活会少很多乐趣的 和FR有什么必然的联系么 血战和费伦的直接关系好象并不大吧? 结束就结束了,血战本身也是打着玩的~~~双方连1成力都米使到 自己的窝里斗比血战要激烈多了~~~ 4版FR还是有血战……..虽然将会比几乎没提的三版更加 低 调.
话说3版FR脱离planescape后的血战是可以以小打小闹这么形容……不过是两种魔族为了消除无聊而打的战争.
可是planescape设定的血战…………朋友呀,那可是撕裂天地的恶兽,恶意与恶意之间的互相毁灭`无数世界在被当成食材来喂养这永不饱足的恶犬后毁灭了.双方没有投入所有心力并不代表他不足称道. 没了血战,两边都会少了一种“消遣” 说实在的是和费伦没什么密切关系吧!要是血战涉及费伦,我想费伦早就毁灭了吧...... 第一城领主,拜耳因该会很高兴
终於不用忙於应付源源不绝的恶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