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ating 发表于 2008-11-5 09:29:35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8-7-17 16: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4E的法师被万恶的卫生纸搞得这么废,还能指望十级以上魔法重新出山么?
即使出山了,这些法术什么样子还是个问题,可能还会说用这些魔法必须.......

jb4164 发表于 2008-11-27 22:23:34

密斯特拉不是等同与魔网吗,再说9级以上就是传奇法术了,再往上是神术,应该没11级的说法吧

Arcanum 发表于 2008-11-27 23:21:42

原帖由 jb4164 于 2008-11-27 22: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密斯特拉不是等同与魔网吗,再说9级以上就是传奇法术了,再往上是神术,应该没11级的说法吧

请看规则书和设定集,勿自行臆测猜想。

ak123 发表于 2008-11-30 00:06:42

密斯特拉每次改版都要死一回。囧

Arcanum 发表于 2008-11-30 00:26:38

原帖由 ak123 于 2008-11-30 00: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密斯特拉每次改版都要死一回。囧

并无此事。

hythyt2009 发表于 2008-12-24 01:10:31

強烈建議讓魔鄧肯那一群妖怪穿越來費倫旅游!

aus007 发表于 2008-12-24 12:47:48

11级魔法我看到未必,从世界的发展来看,FR有点向龙枪或者魔兽的废土方向发展

恐怕11魔法没见到,反而魔法水平大幅倒退

rainagel 发表于 2008-12-24 14:53:02

回复 57# 的帖子

请看53楼的回答

hythyt2009 发表于 2008-12-24 20:09:37

阿薩斯的大魔法在線吧~ 然后為了阻止這一切~ 魔鄧肯和伊爾明斯特還有密室之主和雷斯林相約在燭堡密室中,設法阻止這一切。然后欣布偶然闖入其中 風騷一陣之后 裝做什么都沒聽到 離開了…… 大陸的危機有一次引發英雄們的涌現 亂世再·起~

Arcanum 发表于 2008-12-25 01:21:15

原帖由 hythyt2009 于 2008-12-24 20: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阿薩斯的大魔法在線吧~ 然后為了阻止這一切~ 魔鄧肯和伊爾明斯特還有密室之主和雷斯林相約在燭堡密室中,設法阻止這一切。然后欣布偶然闖入其中 風騷一陣之后 裝做什么都沒聽到 離開了…… 大陸的危機有一次引發英 ...

您清楚自己的发言内容是什么吗?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4E密姐姐挂点,是否代表11级法术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