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4E的法师被万恶的卫生纸搞得这么废,还能指望十级以上魔法重新出山么?
即使出山了,这些法术什么样子还是个问题,可能还会说用这些魔法必须....... 密斯特拉不是等同与魔网吗,再说9级以上就是传奇法术了,再往上是神术,应该没11级的说法吧 原帖由 jb4164 于 2008-11-27 22: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密斯特拉不是等同与魔网吗,再说9级以上就是传奇法术了,再往上是神术,应该没11级的说法吧
请看规则书和设定集,勿自行臆测猜想。 密斯特拉每次改版都要死一回。囧 原帖由 ak123 于 2008-11-30 00: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密斯特拉每次改版都要死一回。囧
并无此事。 強烈建議讓魔鄧肯那一群妖怪穿越來費倫旅游! 11级魔法我看到未必,从世界的发展来看,FR有点向龙枪或者魔兽的废土方向发展
恐怕11魔法没见到,反而魔法水平大幅倒退
回复 57# 的帖子
请看53楼的回答 阿薩斯的大魔法在線吧~ 然后為了阻止這一切~ 魔鄧肯和伊爾明斯特還有密室之主和雷斯林相約在燭堡密室中,設法阻止這一切。然后欣布偶然闖入其中 風騷一陣之后 裝做什么都沒聽到 離開了…… 大陸的危機有一次引發英雄們的涌現 亂世再·起~ 原帖由 hythyt2009 于 2008-12-24 20: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阿薩斯的大魔法在線吧~ 然后為了阻止這一切~ 魔鄧肯和伊爾明斯特還有密室之主和雷斯林相約在燭堡密室中,設法阻止這一切。然后欣布偶然闖入其中 風騷一陣之后 裝做什么都沒聽到 離開了…… 大陸的危機有一次引發英 ...
您清楚自己的发言内容是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