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伦高低魔无所谓(不过还是高魔有趣)
但是强烈要求+强我们战系,起码30级战系和30级法系单挑,战系要有3成的胜算,而不是被打着玩,这要求不高吧???
对应法系的喘气法术,我们战系也应该有强力的喘气技能~~==,同时也要削剪战系对装备的过于依赖~~~战士想要一把好剑理所当然~~但也不能变成人被剑使啊~~
想知道4E到底如何的各位,请去看4E的最新消息吧。。。我记得有写,话说战士按照武器选择有了些特殊能力,类似九剑,而法师的法术分级更加详细化了,10环确实不成问题,每日每遭遇的分别也让法师的持续力增强,不过瞬间爆发力自然也就下降了,种族按照HD提供新的能力。(我记得大人们有翻的说)
原帖由 zhaoluyang 于 2008-3-14 00: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费伦高低魔无所谓(不过还是高魔有趣)
但是强烈要求+强我们战系,起码30级战系和30级法系单挑,战系要有3成的胜算,而不是被打着玩,这要求不高吧???
对应法系的喘气法术,我们战系也应该有强力的喘气 ...
劳心者制人,劳力者制于人。
为啥战系就要很傻???你这啥古董概念,应该说那些传奇小说,勇者主角战士占了决大多数,而法师从来都是跟班
要看单挑的前提是什么了,30尺距离,无buff轮,那么战士赢的机会就不止三成了
原帖由 zhaoluyang 于 2008-3-14 11: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为啥战系就要很傻???你这啥古董概念,应该说那些传奇小说,勇者主角战士占了决大多数,而法师从来都是跟班
传奇小说是啥?况且所谓勇者主角多数也都是很傻很热血的
支持高魔~~~ 伟大的耐色复兴吧~~~~
要是奇幻世界也象现实世界一样,人们在没有现代科技和武器支持的情况下,只能靠刀剑拳脚来保命,那还要这个奇幻世界的设定干什么?
要是法师们在耗费大量金钱、刻苦的努力,熬过前期远比战士更脆弱无力的困苦局面,终于达到传奇等级后,成为那万中无一的佼佼者,却发觉自己还不及,或者没有超出同等级的战士,还有必要设定法师这个职业么?
“还不及,或者没有超出同等级的战士”这话哪来的??不要污蔑人
3成胜算高么??
按你的说法,我还可以说战士在有限的时间里比法师刻苦努力1000倍,苦熬到传奇等级后,成为那万中无一的佼佼者,却发觉自己在同等级的法师面前如小孩般无力,还有必要设定战士这个职业么?
不过老实说,法师确实比战士难熬出头,那啥资质啊,感应啊,天赋啊,毕竟法系的基数小,都是牛X的人,混出头当然强
战系基数大,有点能力的都能当战系,而且肉体就那样……………………………………
传奇战系的资质大部分都不如法系…………………………
不过高级的战系是要加强,能砍到高级的战系怎么说都经验丰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