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饿....
口水哗哗的流啊,不过我不能吃辣。
看到全是油烘烘的菜……
我个人喜欢清淡温和口味的餐饮
至于自己,也就是作些家常菜,目前在继续进修每日厨艺中~
为何都有辣椒。。。重口味的?
土豆烧牛肉好好吃……国外很难买到五花三层的带皮猪肉吧?
酱焖牛肉小土豆
这个非常喜欢啊
高呼:杯面满赛.
入冬后天天“大白菜+关东煮+粉丝”懒鬼泽叔路过……
个人番茄炒蛋做法:
准备工作——两个大番茄去皮,勺子轻轻刮一遍番茄,很轻松的扒皮。番茄要红的,生吃味道不足的那种。
打三个蛋,不用打蛋器,用三根筷子,加一般调味勺半勺盐,打到手感发沉的时候,蛋基本上被打成白色了。放一边,开始烧油,先放一点,转出油膜,然后二次倒油,稍多点,热油过程中再开始打蛋,打到鸡蛋的泡沫比肥皂水还多就可以下锅了——手劲不足的可以先打蛋再烧油,省得油温过高……油出细密小泡开始把蛋下锅,鸡蛋沾锅成型马上出来,绝不恋战。
剩下的油凉着,番茄切大滚刀块,大番茄也就切8到10块,烧油到不冒气泡了下番茄,番茄出汤后马上撒盐,一勺到一勺半,个人建议别太多了,主要为了逼出汤来,大力翻炒番茄,并尽可能铲碎成小块,汤出的差不多了,就改中火,把半成型的蛋下锅,浸到汤里成型。然后吃习惯快餐的可以点味精鸡精之类,不是特别饿的点一点点点点香油出锅。
然后盛米饭,吃饭。
下次发自己红烧牛肉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