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帝尔 发表于 2008-3-1 14:15:29

我好饿....

still 发表于 2008-3-1 14:44:15

口水哗哗的流啊,不过我不能吃辣。

暗流 发表于 2008-9-7 10:56:58

看到全是油烘烘的菜……

我个人喜欢清淡温和口味的餐饮

至于自己,也就是作些家常菜,目前在继续进修每日厨艺中~

lug 发表于 2008-9-7 11:43:14

为何都有辣椒。。。重口味的?

melilim 发表于 2010-11-10 16:29:50

土豆烧牛肉好好吃……国外很难买到五花三层的带皮猪肉吧?

liyu8545 发表于 2010-11-12 09:38:32

酱焖牛肉小土豆
这个非常喜欢啊

虚伪的挣扎 发表于 2010-11-14 16:28:48

高呼:杯面满赛.

泽维尔 发表于 2010-11-17 10:34:43

入冬后天天“大白菜+关东煮+粉丝”懒鬼泽叔路过……

愿望化身 发表于 2010-11-19 09:40:28

个人番茄炒蛋做法:

准备工作——两个大番茄去皮,勺子轻轻刮一遍番茄,很轻松的扒皮。番茄要红的,生吃味道不足的那种。

打三个蛋,不用打蛋器,用三根筷子,加一般调味勺半勺盐,打到手感发沉的时候,蛋基本上被打成白色了。放一边,开始烧油,先放一点,转出油膜,然后二次倒油,稍多点,热油过程中再开始打蛋,打到鸡蛋的泡沫比肥皂水还多就可以下锅了——手劲不足的可以先打蛋再烧油,省得油温过高……油出细密小泡开始把蛋下锅,鸡蛋沾锅成型马上出来,绝不恋战。

剩下的油凉着,番茄切大滚刀块,大番茄也就切8到10块,烧油到不冒气泡了下番茄,番茄出汤后马上撒盐,一勺到一勺半,个人建议别太多了,主要为了逼出汤来,大力翻炒番茄,并尽可能铲碎成小块,汤出的差不多了,就改中火,把半成型的蛋下锅,浸到汤里成型。然后吃习惯快餐的可以点味精鸡精之类,不是特别饿的点一点点点点香油出锅。


然后盛米饭,吃饭。

愿望化身 发表于 2010-11-19 09:41:25

下次发自己红烧牛肉的做法……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炒菜]15道最下饭菜的做法--超级实用 本人按名称搜集整理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