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51 发表于 2008-5-19 20:36:32

太精细了,光看图都是一种享受啊

licat99 发表于 2008-8-5 14:42:01

真的是艺术品啊!怀念以前玩荣誉勋章和使命召唤的日子了~~

w8436144 发表于 2008-8-6 13:42:50

精细啊!~ 以前在《新干线》上看到的驰骋大大收藏的模型就颇为惊讶了
没想到还有更牛的!这么一套很贵吧?以前也很喜欢这东西的收集了些5块一个的模型的
这么大的太贵了收藏不起

lip1311 发表于 2008-10-29 11:13:31

不知道买一个要多少RMB

hydeshj 发表于 2008-11-6 09:20:18

最后那张水柱上面那架战斗机是那个时代的吗......随便问问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发一点我收藏的超逼真二战军事模型图片给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