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一点我收藏的超逼真二战军事模型图片给大家分享
图片似乎来自一个展览会,里面的作品真是赞啊,不说了,大家看吧。 继续发图,有情节的模型看上去值得玩味多了,这就是普通模型和他们的区别之一。 这样玩模型,已经到了一种艺术的境地。 发图很不容易啊,总是容易出错,坚持多发些。 恩...微型雕塑 这些模型光看图片就很享受了。 继续发,直到把这组图片发完。 吃晚饭了,会来发点海模。 赞啊!! 后面那几张的水体效果,真是太逼真了.....因为是照片,我已经被那光泽欺骗了........... 很赞成搂组那句话~~~~光看图片都是一种享受~~~很多东西都是如此~~
不会做模型~~看别人做~~
不懂魔术~~看别人演~~
写不出好小说~~看别人写的~~
..................
享受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