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wood 发表于 2008-2-25 17:19:55

发一点我收藏的超逼真二战军事模型图片给大家分享

图片似乎来自一个展览会,里面的作品真是赞啊,不说了,大家看吧。

kingwood 发表于 2008-2-25 17:27:23

继续发图,有情节的模型看上去值得玩味多了,这就是普通模型和他们的区别之一。

kingwood 发表于 2008-2-25 17:30:07

这样玩模型,已经到了一种艺术的境地。

kingwood 发表于 2008-2-25 17:45:01

发图很不容易啊,总是容易出错,坚持多发些。

木桩子 发表于 2008-2-25 17:48:28

恩...微型雕塑

kingwood 发表于 2008-2-25 18:00:20

这些模型光看图片就很享受了。

kingwood 发表于 2008-2-25 18:06:20

继续发,直到把这组图片发完。

kingwood 发表于 2008-2-25 18:59:34

吃晚饭了,会来发点海模。

游荡的坎德人 发表于 2008-2-25 19:06:06

赞啊!! 后面那几张的水体效果,真是太逼真了.....因为是照片,我已经被那光泽欺骗了...........

xjw311 发表于 2008-2-25 19:07:05

很赞成搂组那句话~~~~光看图片都是一种享受~~~
很多东西都是如此~~
不会做模型~~看别人做~~
不懂魔术~~看别人演~~
写不出好小说~~看别人写的~~
..................
享受无处不在~~~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发一点我收藏的超逼真二战军事模型图片给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