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婪 发表于 2008-2-23 19:17:37

做个小小的调查……(关于《奥德赛》)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这有多少人是看完《伊利亚特》和《奥德赛》这两本经典名著的。。。。。。。


我正在努力地看。。。。。。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2-23 19:23:50

前一个没看过...后一个看过一点(---看过一点是什么意思? ---就是没看过啦~)
默默走过...我是个无知无惧的银

Variola 发表于 2008-2-23 19:26:07

举爪!看过!
初二的时候看的陈中梅译本,不过现在觉得还是罗念生爷爷的翻译好

青萝 发表于 2008-2-23 19:28:11

很早以前就在图书馆阅览室看完了,结果就是之后省了几个月的早餐钱买了正版,外加一本正版《希腊神话故事》。

锅子 发表于 2008-2-23 20:06:05

伸爪子~
伊里亚特只是粗略的看了一遍,倒是奥德赛很仔细的看了好几遍=v=

沉默之语 发表于 2008-2-23 20:37:04

我看的是希腊神话故事.....
一直都没看过原版的人飘过

加三的钉子 发表于 2008-2-23 20:56:46

好像在看《希腊神话》的时候瞄过

pksunking 发表于 2008-2-23 21:25:56

原帖由 Variola 于 2008-2-23 19: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举爪!看过!
初二的时候看的陈中梅译本,不过现在觉得还是罗念生爷爷的翻译好

同感,握手,可惜这辈子没机会看懂原版了。

19880223 发表于 2008-2-23 22:04:36

看过伊利亚特的连环画

lucifer 发表于 2008-2-23 22:10:04

看是都看过。。不过。。
我小时候当神话故事看的。。。(虽然是神话没错)
当初一些情节都不是很懂,长大了才慢慢了解 (这就是迟钝 = =)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做个小小的调查……(关于《奥德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