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小小的调查……(关于《奥德赛》)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这有多少人是看完《伊利亚特》和《奥德赛》这两本经典名著的。。。。。。。我正在努力地看。。。。。。 前一个没看过...后一个看过一点(---看过一点是什么意思? ---就是没看过啦~)
默默走过...我是个无知无惧的银 举爪!看过!
初二的时候看的陈中梅译本,不过现在觉得还是罗念生爷爷的翻译好 很早以前就在图书馆阅览室看完了,结果就是之后省了几个月的早餐钱买了正版,外加一本正版《希腊神话故事》。 伸爪子~
伊里亚特只是粗略的看了一遍,倒是奥德赛很仔细的看了好几遍=v= 我看的是希腊神话故事.....
一直都没看过原版的人飘过 好像在看《希腊神话》的时候瞄过 原帖由 Variola 于 2008-2-23 19: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举爪!看过!
初二的时候看的陈中梅译本,不过现在觉得还是罗念生爷爷的翻译好
同感,握手,可惜这辈子没机会看懂原版了。 看过伊利亚特的连环画 看是都看过。。不过。。
我小时候当神话故事看的。。。(虽然是神话没错)
当初一些情节都不是很懂,长大了才慢慢了解 (这就是迟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