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之语 发表于 2008-2-23 18:00:50

呵呵,谁也来这样玩

看了看这个,有人想把工资换成硬币来玩么?

Nova 发表于 2008-2-23 22:19:46

还没完成就倒的话很让人抓狂

lucifer 发表于 2008-2-23 22:41:18

我为那个ipod捏一把汗

ps 似乎不是rmb

soliddream66 发表于 2008-2-24 11:00:36

我有个想法,把图二的硬币挪到图四上去,会不会好看点,而且增加不少难度,嘿嘿~

sabrevil 发表于 2008-2-25 01:50:38

上哪去找这么多硬币是个难题……

木桩子 发表于 2008-2-25 17:51:01

中国的不行吧 同一面额的大小重量都不一样

游荡的坎德人 发表于 2008-2-25 18:59:42

以前我用麻将试过,太容易塌了,,于是放弃了

xjw311 发表于 2008-2-25 19:14:01

我记起了一个搞笑视频~~~~~~~~~~一个人用千元大钞很刁的买了一个糖~~~

然后望着老板不停的奸笑~~~后来老板火了~~~仍出了一袋子一元的~~~~~~~

error 发表于 2008-2-25 22:50:22

只想到——危如累卵~~~

FQM 发表于 2008-2-29 20:29:34

不知道和扑克比,哪个容易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呵呵,谁也来这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