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谁也来这样玩
看了看这个,有人想把工资换成硬币来玩么? 还没完成就倒的话很让人抓狂 我为那个ipod捏一把汗ps 似乎不是rmb 我有个想法,把图二的硬币挪到图四上去,会不会好看点,而且增加不少难度,嘿嘿~ 上哪去找这么多硬币是个难题…… 中国的不行吧 同一面额的大小重量都不一样 以前我用麻将试过,太容易塌了,,于是放弃了 我记起了一个搞笑视频~~~~~~~~~~一个人用千元大钞很刁的买了一个糖~~~
然后望着老板不停的奸笑~~~后来老板火了~~~仍出了一袋子一元的~~~~~~~ 只想到——危如累卵~~~ 不知道和扑克比,哪个容易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