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fer 发表于 2008-2-29 20:36:32

忽然想起来,我小时候,5角硬币刚发行的时候,那时候5角硬币还很少
我还觉得很小,又金光闪闪的很好看,于是每次拿到就不舍得用掉藏起来
到现在那些硬币还在,有500多个。。

happy13day 发表于 2008-2-29 20:37:56

镜头一转,一个小丑在嘿嘿的笑。西索咩?

sinan 发表于 2008-2-29 22:43:49

原帖由 lucifer 于 2008-2-29 20: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忽然想起来,我小时候,5角硬币刚发行的时候,那时候5角硬币还很少
我还觉得很小,又金光闪闪的很好看,于是每次拿到就不舍得用掉藏起来
到现在那些硬币还在,有500多个。。

你好阔。。。。

我忽然想起来很久前看过一个新闻~~有个客户被银行刁难,活活取走了好几麻袋硬币(好像有几万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呵呵,谁也来这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