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之光
发表于 2008-2-23 14:05:52
从西木倒闭,到黑岛解散,连3DO都换了东家...接着暴雪北方三巨头离职,INTERPLAY被兼并...现在老牌游戏纷纷下马...辐射3的古怪画面...还有这听说过没见过的DIABLO3...更别提那一直飘忽不定的X星际争霸:幽灵...我们看到的是老游戏一步步走向没落...衰亡...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2-23 14:46:51
其实我很想知道人们现在到底在寻找怎样的游戏?似乎所有的RPG都在下滑.这是RPG的命么?
我记得网吧游戏里持续上榜的游戏老有CS,即使现在已经10年了.
我前段时间在玩DOTA,感觉很好.似乎这样的竞技型游戏现在更能吸引我了.
那么,我们到底是想要怎样的游戏?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么?
88312849
发表于 2008-2-23 14:54:51
暗黑3,2012年才有可能出呀,星际2还要等到牛年马月,8过幸好是单机,不是MMORPG
tuhaiwei
发表于 2008-2-26 21:29:00
以前不是说暗黑3是MMORPG吗?真是一年一个说法,难道现在还在设计剧情,还没真的开发!
凯萨克之牙
发表于 2008-3-1 10:48:04
长得好像动力装甲。。
leaph
发表于 2008-3-9 00:05:36
注册了,距离游戏推出还很远吧
尤其是对于暴雪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