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已注册《暗黑破坏神3》商标及暗黑4域名
今天在U9上看到的.算是补充Lala大大的帖子咯转自U9网.
还记得《暗黑破坏神》一、二代的经典吗?可谓是将全民娱乐的层次由单机带往线上的重要功臣之一,无论是否你玩过这款游戏,但若有机会绝对不可错过这款游戏喔!自《暗黑破坏神2》发售至今,已经成了永恒的经典.
让我们静静的等待王者的归来,暴雪为防止暗黑破坏神3商标被恶意抢注 已经注册了暗黑3商标.
据台湾知名游戏网站游戏基地记者2月15日获得的情报指出,《暗黑破坏神3》的商标已经被暴雪注册了,为得就是不让别的游戏公司、电影、小说、漫画、周边商品使用它,这块辛苦建立许久的口碑,暴风雪当然不会轻易的搞坏它,虽然过程中一直有听到已经放弃开发製作,不禁许多死忠玩家感到扼腕。
另据我们查证,暴雪已经将多个暗黑4的域名拿下,包括diablo4.es , diablo4.it , diablo4.eu , diablo4.fr(分别是西班牙、意大利、欧洲以及法国的域名后缀)
《暗黑破坏神3》并未被放弃!
2月8号 暴雪高层 Mike Morhaime, Rob Pardo, and Frank Pearce 于 DICE 检讨过去十七年来,他们所放弃製作开发的八款游戏,这消息令玩家很紧张,因为不知《暗黑破坏神3》是否在名单上?谢天谢地!很庆幸的《暗黑破坏神3》并没有出现在名单上,令我们捏了一把冷汗,暴风雪不至于笨到只想靠一款《魔兽世界》海噱全球玩家,
会议现场:
以下是被放弃的八款游戏:
Games People Play
Crixa
Shattered Nations
Pax Imperia
Denizen
Warcraft Adventures
Nomad
Raiko
这些游戏很可能你们大家都没有听过,但是感觉很奇怪,为什麽《星际争霸:幽灵》没在上面呢?这款原先要走不同游戏风格方式的强作,不幸的胎死腹中,玩家想玩也无福消受了。
暴雪副总称《星际争霸:幽灵》从未被取消
不过《暗黑破坏神3》于前些日子 Blizzard 所公布的游戏封面图来看,他绝对不会死!而且牠回来了,这些资料情报预计官方将于 2008 年 11 月公开进一步消息。
霸气十足的暗黑破坏神3封面图片
黑客入侵窃取《暗黑破坏神3》情报?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它维持前作的游戏方式,不会采取 Online Game 的游戏方式,还是单机版游戏,可以单人游玩也可以区网连线、IP连线、Battle.net等多项游戏连线方式,这许多情报在一次的小插曲被大量的曝光,于 2006 年 10 月底左右时,一项来自俄罗斯骇客攻击 Blizzard 内部服务器行动中,暴风雪与骇客展开了一连串的攻防战,最后暴风雪关闭了服务器,转移了部份的资料。据黑客表示,有一小部份资料竟然是《暗黑破坏神3》开发前期准备文件,这些资料可以确定的是,《暗黑破坏神3》绝对不会被放弃,而且一直在进行中。
据传是暗黑3的人物模型:
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记得那个著名的笑话么?
----知道么!暴雪将在圣诞节推出<<暗黑III>>!这是真的!相信我!
----我相信你!......可是...是哪一年圣诞节 那个图好像是某个CG画家的业余作品 我反正是很早就看过那张图了的~
我可是暗黑的绝对"烦死"啊!连暗黑背景我都一清二楚的说哦~ 对一味砍怪拿装备的游戏已经无爱了。无新意的话通关一遍后即删除。 超喜欢!!!不过那时候还小!没玩过!!!有机会我一定要过把瘾!!!
记忆中好像很难过关!!! 那个封面果然是霸气十足 2010前能放出个preview就是奇迹了…… 那天看到暴雪说 星际争霸 幽灵 也没有放弃,XBOX出时就有图片了,到现在多少年了
目前还是WOW为主吧,多多赚钱 2002年时不是也传出有黑客从BLZ那盗出了很多大菠罗三的资料吗?
剧情都有了,听说大菠罗以死,BOSS似乎是几个巫师
还多了几个职业
不过我认为2002年时的那些资料应该是假的,是某些人的YY而已....... 我还听过2个版本,一个是说暗黑3里要加龙啊之类的怪物.另一个是说泰瑞尔(就是那个总要我们去杀杀杀又不帮我们的鸟人 )独占了世界之石想征服世界,结果衣卒尔(就是那个被我们挂掉但是打的超慢的那个所谓堕落天使)出来阻止他,其实衣卒尔是个卧底(我想起了那个无什么道来着~)之后玩家要选择自己要加入哪边
现在想来,构想的确是不错的,就是不知道暴雪是不是这么构想滴~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