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大家一个关于BG2安装的问题
我下了一个BG2,是ISO格式的,进的时候说要插碟,我下了一个免CD,可以进了,但创造了人物后开始游戏,又要插碟。请问这是为什么? 是不是安装时没选最大化安装? 我选了最大化安装,装到一半时要我换CD ,我是下的4CD的,但是找到后说没有发现文件。 要不楼主试下这个版本吧,好像评价还蛮不错的。http://www.verycd.com/topics/142791/ 是不是需要虚拟光驱
把游戏盘(就是某个iso文件)读入呀? 我去试一试,看能不能 那个下起来好慢,最多20KB几。要下4天~!
寒 BG2我买的是正版的……
为了不伤光驱,我虚拟了那张经常要读的(CD几忘了)
然后用DEAMTOOLS载入就可以玩了 你下的版本是坏的,里面有个什么文件读不出来。
只能另下,我也遇到过。。。
我的bg们全是正版,当时只想下个盗版。。。测试一下 原帖由 嘿嘿看刀 于 2008-2-19 16: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个下起来好慢,最多20KB几。要下4天~!
寒
4天?!你很幸福!我當年用內網下博得之門典藏版下了一個月一天保持12個小時的電驢在線,到現在玩到萨拉督许城死活就是出不去,極端痛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