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dream66 发表于 2008-2-21 20:03:19

原帖由 晴天の小猪 于 2008-2-19 21: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4天?!你很幸福!我當年用內網下博得之門典藏版下了一個月一天保持12個小時的電驢在線,到現在玩到萨拉督许城死活就是出不去,極端痛苦。

萨拉督许城没有出口出去,要靠主角的特殊能力次维空间

rainagel 发表于 2008-3-15 09:53:12

虚拟光驱用的启动文件(90k)从前在"监察者眼魔守护的箱子"里找得到.
现在谁想要给我发 短消息 ,告知我邮箱,我抽时间发过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问大家一个关于BG2安装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