滥强便无视HP了
萝卜斑竹 大概翻一下战斗那部分就好了
龙也不好混啊~~~FR高手如林啊
一、为什么要用人的思维来推理龙的行为?(说明阁下还不够入戏)
二、 谁说毁天灭地笑傲苍生就是普世目标?(不是谁都是小白,少看点修真文)
三、 摇摇尾巴晒晒太阳也是很理想哒。(咦,附件突然有了五色龙的气息.......)
后:不好意思,没看到楼上的版主的警告。我也没法自残,您就自便吧。
建议去看北地巨龙志,萝卜有很详细的翻译~~~~~~,囧 没有注意最后版主的发言 只看了第一页,这帖子居然是挖坟
设定的愿意吧
没必要和魔兽一样 动则几百万
这么一看游戏里的角色HP都太假啦
hp只是一个数字,出名不一定要hp多啊。
恶魔领主什么的不也才400多HP吗
龙爷不容易
1000多点hp的高级施法者。。。。这是什么概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