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luyang 发表于 2008-2-26 22:31:08

滥强便无视HP了

萝卜斑竹 大概翻一下战斗那部分就好了

drizztd 发表于 2011-12-21 09:50:15

龙也不好混啊~~~FR高手如林啊

rank_0 发表于 2011-12-21 12:23:38

一、为什么要用人的思维来推理龙的行为?(说明阁下还不够入戏)
二、 谁说毁天灭地笑傲苍生就是普世目标?(不是谁都是小白,少看点修真文)
三、 摇摇尾巴晒晒太阳也是很理想哒。(咦,附件突然有了五色龙的气息.......)


后:不好意思,没看到楼上的版主的警告。我也没法自残,您就自便吧。

jy03832745 发表于 2011-12-27 20:55:43

建议去看北地巨龙志,萝卜有很详细的翻译~~~~~~,囧 没有注意最后版主的发言 只看了第一页,这帖子居然是挖坟

jixianghe 发表于 2011-12-30 11:04:04

设定的愿意吧
没必要和魔兽一样 动则几百万

fjxjcz 发表于 2012-1-4 22:45:10

这么一看游戏里的角色HP都太假啦

wu80000 发表于 2012-1-5 21:53:41

hp只是一个数字,出名不一定要hp多啊。

cx1456987 发表于 2012-3-13 00:05:01

恶魔领主什么的不也才400多HP吗

仁者无敌 发表于 2013-8-17 15:50:21

龙爷不容易

paul1945 发表于 2013-8-21 16:53:33

1000多点hp的高级施法者。。。。这是什么概念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出名的巨龙大多数HP都不到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