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luyang 发表于 2008-2-24 19:44:49

请萝卜斑竹翻时龙之余,顺便把力龙翻了好么

青萝 发表于 2008-2-24 19:47:47

原帖由 zhaoluyang 于 2008-2-24 19: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请萝卜斑竹翻时龙之余,顺便把力龙翻了好么
北地巨龙系列中没有力能龙

jy03832745 发表于 2008-2-24 20:37:52

力能龙是外系龙 像彩虹龙那样~~~~

zhaoluyang 发表于 2008-2-24 23:08:13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8-2-24 19: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北地巨龙系列中没有力能龙
饿~~~我指SRD上的力龙拉

ccchoisy 发表于 2008-2-26 02:20:52

说到time dragon就让我想起wow里面的青铜龙.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8-2-26 14:48:39

说实在,现在的力能龙中文只有成年个体的资料。

青萝 发表于 2008-2-26 15:00:22

原帖由 zhaoluyang 于 2008-2-24 23: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饿~~~我指SRD上的力龙拉
没有自己的故事的龙不是好龙。

danlan 发表于 2008-2-26 18:02:45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8-2-26 14: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说实在,现在的力能龙中文只有成年个体的资料。

传奇手册上有模版,不过具体的人物卡只有一个成年的,虹彩龙那也只有一个老年的.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2-26 18:51:38

于是......任意施展的时间停止......时间之龙......还是请青萝大人过下手吧~~很想看看

洛玛萨战巫 发表于 2008-2-26 20:13:30

大家没看到这事的本质丫~

若HP多了

滥强的PC们就不容易车了丫~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出名的巨龙大多数HP都不到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