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萝卜斑竹翻时龙之余,顺便把力龙翻了好么
原帖由 zhaoluyang 于 2008-2-24 19: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请萝卜斑竹翻时龙之余,顺便把力龙翻了好么
北地巨龙系列中没有力能龙
力能龙是外系龙 像彩虹龙那样~~~~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8-2-24 19: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北地巨龙系列中没有力能龙
饿~~~我指SRD上的力龙拉
说到time dragon就让我想起wow里面的青铜龙.
说实在,现在的力能龙中文只有成年个体的资料。
原帖由 zhaoluyang 于 2008-2-24 23: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饿~~~我指SRD上的力龙拉
没有自己的故事的龙不是好龙。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8-2-26 14: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说实在,现在的力能龙中文只有成年个体的资料。
传奇手册上有模版,不过具体的人物卡只有一个成年的,虹彩龙那也只有一个老年的.
于是......任意施展的时间停止......时间之龙......还是请青萝大人过下手吧~~很想看看
大家没看到这事的本质丫~
若HP多了
滥强的PC们就不容易车了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