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的deathadder鼠标入手
手机坏了,暂时无法上图这款鼠标太牛了
光看数值就是无与伦比的高
轮廓是左高右低,非常符合人体学设计
插上电脑后居然幽蓝色的蛇形logo居然还带呼吸效果
一亮一暗,就像蛇在缓缓呼气一样
特别帅
而且手感超好,和微软出的那些鼠标完全不是一个感觉
和同学一起徘徊了一下午才定下来买了
我们准备就这个鼠标用个十几年 咳咳~~~LZ非常爱发炫耀贴
= =b 被楼主pia飞
花了那么多钱,好歹也该炫耀一把
被众人PIA飞= = 等着看图,还有《来自海洋的威胁》的下文 第一次聽說,剛看完介紹,很喜歡他的呼吸燈,it's cool~~~為求完美,不惜工本,我也想炫耀下,我的目標——買個蝰蛇,拖電影http://img2.zol.com.cn/product/9/698/ce83seeb8Weg.jpg 非常漂亮
好吧.....我现在只想要个耐用的
已经弄坏了不知道多少个鼠标了 恩 楼主准备彪硬件啊……
那么 哇 哈哈哈哈
其实Lachesis才素王道啊……
恩 对不玩竞技类游戏的人来说就太夸张了 (要低调~要低调~~~) 10年太玄了。。。估计5年最多就要换了。按键经不起折腾的 恩 鼠标的平均寿命5年足矣
正常淘汰率是 3年左右吧(指宅男 or 游戏玩家)~~~
当然一天只碰几小时电脑or难得摸摸老鼠的用10年20年属于特例
ps:曾一年换3鼠标的某男华丽路过。。。
用到现在还是最习惯 Logitech~~
Razer 更适合游戏达人,微软自IE 3 之后没啥经典作品……设计手型过大不适合亚洲人
微软游戏鼠标越做越像Razer~~ 还是Logitech最实在(莫非上年纪了)
灌水顺便给点建议——
鼠标如果决定长期使用,一定要注重保洁,因为它是继键盘之后第二恶心的装备之一。
这也是为什么几年后建议换鼠标的原因,倒不是因为损坏而是清洁卫生的原因。
对于学生族来说更是要注意……别边吃东西边摸你的键鼠(都是过来人了 卡卡),在电脑桌上吃东西第一损害键盘(号称卫生死角的地方),然后便害鼠标~~
定期清理也很重要,废旧牙刷是好帮手,因为不能大量沾水,建议使用LCD清洁剂(建议用喷的那种,然则湿纸巾效果也很不错哦) 哇卡卡卡 原帖由 Azrael 于 2008-2-18 09: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恩 鼠标的平均寿命5年足矣
正常淘汰率是 3年左右吧(指宅男 or 游戏玩家)~~~
当然一天只碰几小时电脑or难得摸摸老鼠的用10年20年属于特例
ps:曾一年换3鼠标的某男华丽路过。。。
用到现在还是 ...
果然被你说中了....昨天吃面包后忘了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