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G9那个鼠标估计是和微软的sidewinder学的
后者更加有棱有角(大美国人主义?)……不知道会不会很舒服就是了
我的手比较大,所以用微软的鼠标很顺手,呵呵
只买得起金环蛇的爬过```
当年的IE3.0用了还不到3年呢,微动双击太严重了~~
现在不玩电子竞技了,用双飞燕X7网吧版配XRAY的小布垫子感觉还行^-^
看起来不是鼠标,倒更像是某种法器……
俺的罗技鼠标跟了俺五年了,依然是宝刀未老啊,不过俺不怎么玩游戏,平常很注意保养,咳咳,撒谎了, 我承认我不在爸妈的眼皮底下玩
IE3.0才是王道啊~~ 永远的经典
我也就打个CS,IE4.0也就够了.....
这已经从必需品上升为奢侈品了
原帖由 DoDoRaven 于 2008-3-3 21: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近百美刀的键盘?!玩笑开大了……买的话估计会被老妈活活掐死……虽然真的很中意Tarantula =_,=
微软的鼠标确实很让人郁闷的说,IE 4.0便硕大无比,偶基本上都拿不住,于是只能开心的玩MX518这种便宜货=v=
胡,你啥时候和偶用上一样的鼠标了!
然则你便没有用1030鼠标垫呀!
啊,这是挖坟贴么。。没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