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8-2-14 20:20:30

魔法门7的音乐

其实不是专辑,直接从游戏光盘里提取出来的。
320k mp3
跳过第一轨数据,一共18首。

下载(mo电信):
part1(1-17首)
98.8Mmm7.zip

文件提取码: 7055979230813281
匿名提取文件连接 http://pickup.mofile.com/7055979230813281

part2(第18首)
4.7M20.CD 音轨 20.MP3

文件提取码: 8264617481005152
匿名提取文件连接 http://pickup.mofile.com/8264617481005152
   
其实我觉得魔法门7的音乐也还是不错的,至少没某些人说得那么糟糕。
虽然有时玩游戏的时候不太会去注意游戏音乐如何,除非它的音乐异常出色,或者游戏内容异常糟糕。
感觉mm7的许多bgm都带有一些哥特风格。

上传了一首在线的……

布拉卡达沙漠BGM
http://www.netday.cn/club/openmusic.asp?id=1284

意外的非常喜欢布拉卡达沙漠的背景音乐。

在初次游戏的时候,并未留意该地区的背景音乐,不过对vocal部分印象很深,因为在那种情况下,很不喜欢听到这种给人以恐怖感觉的女声|||||
(所谓的“那种情况”是:
因为牵涉到动作的游戏某技术一向比较烂,经常被狮鹫追着跑,四处逃窜的时候又落入另一个狮鹫群……不过自从学会扒龙尸以后,游戏难度就不成问题了。对于像我这样天生动作迟钝,没有毅力提高技术,没有习惯修改游戏的人,就只好利用游戏bug了>_<)

之后某次无意中站在山坡上望着四周荒凉的沙漠,在蓝色的天空下层层叠起的岩石,小小的城镇,枯死的树木,远处若隐若现的巫师塔时一下子觉得这首bgm特别好听,很喜欢吉他部分以及时不时加入的笛子,
vocal部分给人一种鬼魅的感觉,增添了一丝凄凉的气氛。有时候喜欢东西还是要看机缘的啊。

第20轨的曲子当初也挺喜欢的。
不过一下子想不起来这是什么地方的bgm了,印象中似乎是某宫殿里的?
http://www.netday.cn/club/openmusic.asp?id=1285

凡鸟 发表于 2008-2-15 01:16:40

谢谢星光大人!喜欢!
魔法门7里的音乐我最喜欢的一首是矮人墓里的背景音乐。 在游戏中飞起来看景色的确不错。
顺便问一下,大人能否搞到魔法门8的背景音乐,我那简体中文版没音轨滴,所以从来没听过。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8-2-16 19:00:33

顺便问一下,大人能否搞到魔法门8的背景音乐,我那简体中文版没音轨滴,所以从来没听过。

有人喜欢太好了XD

MM系列,我只玩过6和7……
不过8的话,好象也是CD音轨的。所以只要下个完整版的CD2,用FOOBAR2000之类的软件转换一下就行了。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2-16 20:37:58

星光大人还有没有MM7啊, 现在买不到了, 如果有的话,能不能传一个

现在想买买不到,下载网上搜索到的都是无效网址

凡鸟 发表于 2008-2-17 00:07:16

原帖由 久远的星光 于 2008-2-16 19: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MM系列,我只玩过6和7……
不过8的话,好象也是CD音轨的。所以只要下个完整版的CD2,用FOOBAR2000之类的软件转换一下就行了。

就如招财猪大人所说的,这种老游戏难找呐,再加上MM8的简体中文版是没有音轨的,只能下英文版的,更是难上加难……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8-2-16 20: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星光大人还有没有MM7啊, 现在买不到了, 如果有的话,能不能传一个

现在想买买不到,下载网上搜索到的都是无效网址

现在VeryCD上没有么?元旦的时候我还听说有人从电驴上下过mm7,而且还很快。
bt的种子我只知到一个可能还有用的:http://www.gamerhome.net/bbs/viewthread.php?tid=228798&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digest,没种的话和楼主联系一下,应该可以联系上。

moggcatcher 发表于 2008-2-26 00:03:25

MM7还是一个很令人怀念的游戏啊,音乐做得也挺不错的。当时对哈蒙代尔的音乐特别喜欢,特别是在选择方向之前听了真的有感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魔法门7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