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泳之鱼 发表于 2008-7-30 12:28:47

我怎么就没有机会见到传说中的灵异事件呢?难道是我的阳气太强的缘故??

abcabc2005 发表于 2008-10-6 18:58:30

纽伦堡去过了,没有什么感觉呀,就觉得是个挺无聊的大城市,就是教堂怪多的

mega 发表于 2008-10-7 11:13:12

奇怪。。。不都说上海是东方魔都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世界10大魔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