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觉得东方魔都应该是上海啊...
帝都北京,魔都上海
伦敦我们是叫做淫都的,大汗
魔都上海!!!偶在上海住了二十几年了,怎么一点也感觉不到上海有什么魔的地方啊?
XD 吓,中国不是上海魔都么~口桀~
其实NEWYORK&LONDON&TOKYO都是名符其实
我怎么就没有机会见到传说中的灵异事件呢?难道是我的阳气太强的缘故??
纽伦堡去过了,没有什么感觉呀,就觉得是个挺无聊的大城市,就是教堂怪多的
奇怪。。。不都说上海是东方魔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