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isika 发表于 2008-6-5 18:42:10

我也觉得东方魔都应该是上海啊...

veneficus 发表于 2008-6-12 09:54:30

帝都北京,魔都上海
伦敦我们是叫做淫都的,大汗

silencehelmet 发表于 2008-6-13 20:54:22

魔都上海!!!偶在上海住了二十几年了,怎么一点也感觉不到上海有什么魔的地方啊?

真·laura 发表于 2008-6-21 19:49:46

XD 吓,中国不是上海魔都么~口桀~

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8-6-21 20:21:29

其实NEWYORK&LONDON&TOKYO都是名符其实

仰泳之鱼 发表于 2008-7-30 12:28:47

我怎么就没有机会见到传说中的灵异事件呢?难道是我的阳气太强的缘故??

abcabc2005 发表于 2008-10-6 18:58:30

纽伦堡去过了,没有什么感觉呀,就觉得是个挺无聊的大城市,就是教堂怪多的

mega 发表于 2008-10-7 11:13:12

奇怪。。。不都说上海是东方魔都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世界10大魔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