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一些Sims2的图片顺便问一下有没有人也玩Sims2啊?
嗯嗯我最爱的sims阿
人物篇
开店,沃尔玛超市
房屋,海边别墅
饮食篇,真的在游戏里面可以吃的
都是别人做的补丁,所以大概引用了一下,漂亮吧,嘿嘿,还有没有其他人也在玩sims呢? 我也很喜欢SIMS,特别喜欢造房子,呵呵~~ raonjena家的头发不错 teru_k 皮肤不错 GUAGUA的脸红不错
LZ捏的小人不好看~~~我记得上次下了个D伯爵的...好像 - -|| 不是我捏的
偶捏的比这个还丑(其实我个人觉得这个已经很漂亮的了)
我觉得peggisims里面的很漂亮
啧啧
可惜收费的 当然,这游戏相当的谋杀时间,很喜欢那种浑然忘我大胆的完成某种设想的乐趣,这游戏的乐趣就在创造,不过像我的一些可怜的朋友就体会不了,当作任务来玩(虽然这游戏中解决各种难题也是种乐趣),两分钟就因为人物吃饭,上厕所,气的手抽筋,兴致全无,根本看不到其它的东西 想到一代时,把邻居骗来然后用东西围住。。。。 原帖由 陌生人 于 2008-2-4 15: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当然,这游戏相当的谋杀时间,很喜欢那种浑然忘我大胆的完成某种设想的乐趣,这游戏的乐趣就在创造,不过像我的一些可怜的朋友就体会不了,当作任务来玩(虽然这游戏中解决各种难题也是种乐趣),两分钟就因为人 ...
我身边也有那么些好友,在我的极力推荐下只是看了一下,然后就放弃了. 恩恩
我还有另外一种朋友
想出各种杀人的方法
以及各种变态的玩法
甚至,下载特殊的补丁当作黄色游戏玩
我大汗一场 在室友的影响下着过sims系列的道沉迷过将近一年,习惯了这种控制力几乎无限的模拟经营类再回头玩rpg总会有深深的无力感 这游戏太现实勒,基本都是装玩只有玩几天就删掉的,虽然也少说装了十来次了(基本每出一个官方补丁装一次)。
话说,我们这里不是有游侠网sims2的版主老鹰头在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