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rael 发表于 2008-2-5 12:54:48

恩 以前是sims区的小版主,非常高兴的看到有人不时提起这个游戏 呵呵

不过后来一直没有时间捣鼓小人了

sims区一直有和某同年同月同日生的ycee在,还有很多xdjm+腐女会(虽说号称BBS上无处不在)

ee前一段出国了吧,不知道现在还在不在 呵呵呵 据我所知sims区不乏大量的奇幻fan

这个游戏到现在还占领了我10多个G的硬盘……实在是很花精力和时间又很有意思的游戏,就整理这些坛坛罐罐就很劳心劳力了。唉~~~渐渐失去好好玩的决心了(T.T)

ps:好吧,我把内存加到了2G,硬盘加大,显卡换掉,于是我付出的代价是——再没有完整的时间玩游戏了

5555 我的sims 55555 我的无冬啊~~~ 终于明白为什么快餐式的游戏会比较受欢迎了……毕竟我们开始浮躁起来,也kill不起time了

ycee 发表于 2008-2-5 13:48:35

原帖由 Azrael 于 2008-2-5 12: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恩 以前是sims区的小版主,非常高兴的看到有人不时提起这个游戏 呵呵

不过后来一直没有时间捣鼓小人了

sims区一直有和某同年同月同日生的ycee在,还有很多xdjm+腐女会(虽说号称BBS上无处不在)

ee前一 ...


人家还在…
= v = 抱住AZ。

来揭AZ老底:专门来SIMS2区泡mm滴双子男生…

Azrael 发表于 2008-2-5 13:54:27

这便是“说曹操”么?

恩 好吧,我的mm们在哪里??除了ls据说是苦主的ee~~

ycee 发表于 2008-2-5 13:59:12

原帖由 Azrael 于 2008-2-5 13: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便是“说曹操”么?

恩 好吧,我的mm们在哪里??除了ls据说是苦主的ee~~


有我一个还不够啊,我率领了一批劳苦大众…

= v = 春节红包偷偷塞给我,我就不继续揭发了…

记得春节那天会区里看看,会有红包拿滴,顺便送点祝福回来 XDDDD

Azrael 发表于 2008-2-5 14:09:47

jie~

你还是加油复习吧 hehe 先祝异乡春节快乐!!!

sims里按时上课考试无忧,现实里自然也不需要hack啦 呵呵

Heray 发表于 2008-2-20 14:22:07

晕了,竟然有版主大人在

我现在就想着要等到模拟人生3什么时候出我就什么时候换电脑

我从游侠上面下了20个g的补丁了
... ...

老北 发表于 2008-2-20 23:20:23

记得刚开始玩的时候,光衣服就下了2、3G(现在主要收藏别人的小人和家具),但因为不懂什么叫mesh,差点被老妈勿以为是18X游戏


另传GF圣旨:Sims Heaven的小人最好看,钦此

m_hunter 发表于 2008-2-21 00:36:30

回复 #16 Heray 的帖子

Heray,大鸟给你加分了

嗯。。。估计他在游侠是按流量领"工资"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发一些Sims2的图片顺便问一下有没有人也玩Sims2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