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moon 发表于 2008-2-3 23:47:36

爬上来,原来已经在Nid家了,真好——早上上班经过宠物店在那里流连了很久的某只……

lucifer 发表于 2008-2-4 11:19:05

第一张拍得不错
很有学问的猫那。。

woaihtl 发表于 2008-6-12 16:37:07

不会吧 ,一只可怜的小猫竟然被你们咒怨了这么久,啥时候俺也能在版主姐姐的电脑前拍个特写啊,不要打偶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对ody有爱的猫